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是1月3日,是德国车王舒马赫49岁的生日。这是F1传奇车王已经在睡梦中度过了5个生日。

舒马赫已在睡梦中度过5个生日,治疗花费过亿,车王何时能醒来?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遭遇意外,他从山坡上摔下来的过程中头部狠狠地撞到了岩石上,人彻底陷入昏迷状态。这些年来,有关舒马赫在受伤后的真实状况,众说纷纭。

比如在2014年2月,有媒体称,舒马赫已经渐渐苏醒,并能够对医生的指示作出反应,他还在脑部测试时眨了眼睛。然而一个月后,医生又表示:舒马赫苏醒的几率不大了,很可能后半生都是植物人。

2014年10月,舒马赫回到了他在瑞士的家中,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舒马赫已在睡梦中度过5个生日,治疗花费过亿,车王何时能醒来?

2016年有媒体报道,舒马赫体重只剩45公斤,对外界刺激仍然没有反应。

2017年11月,德国媒体披露,舒马赫依然有可能回到正常生活中,他的家人没有放弃希望。

这些年来,包括阿隆索、马萨、巴顿在内的众多车手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表达对车王的四年,向车王致敬。在马萨看来,舒马赫是老师,更是F1大师。

而舒马赫在赛道上的昔日死敌达蒙-希尔也表示:“我们从没有更好地了解彼此,我很惭愧,希望看到他早日康复。”

在他的家中,舒马赫接受着一支由15人组成的医疗恢复团队所提供的24小时看护。家人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舒马赫在家中的护理费用每周达10万英镑以上,单单是治疗花销,他家人就已经投入了1400万英镑。为了支付舒马赫高昂的治疗费用,他的妻子科琳娜甚至卖掉了别墅和私人飞机。

舒马赫已在睡梦中度过5个生日,治疗花费过亿,车王何时能醒来?

全世界的车迷心里都在说一句话:“车王,我们一直在等你!”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