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福原爱自曝和婆婆一起睡不理老公,日本主持人听了惊掉下巴

福原爱和江宏杰结婚后,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趣事,获得大批粉丝关注,近日,她上新春特别节目,谈到婆媳互动,让主持人惊讶。

主持人问到外界最关心的婆媳关系,福原爱透露两人关系很好,她回婆家时,都跟婆婆同床睡,这让明石家很惊讶,反问她不会觉得讨厌吗?她直言:“完全不会”,表示婆婆对她就像女儿一样,加上她从小就常要到各地去比赛,没什么时间和家人相处,所以能这样一起生活很开心。

福原爱还说几乎每天都会跟婆婆视频通话,更爆料在台湾没和江宏杰单独约会过,都是一家人出游。其实,福原爱常在社交网站称赞婆婆,并常说嫁对人,也很幸福成为江家媳妇,一家人相当和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