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昨日,国足队长冯潇霆上了某综艺节目,冯潇霆与深度吐槽不断自黑,暴出很多精彩的段子。他调侃林丹、黄健翔,他说林丹摔拍子都很帅,而足球运动员只能摔自己,摔不好还容易被裁判判为假摔。林丹正因为俱乐部欠薪的事情烦恼,冯潇霆调侃:“我们许老板就从不欠薪,还老发奖金,烦死了。”

冯潇霆上吐槽大会调侃林丹:我们不欠薪老发奖金

冯潇霆上场后首先自我调侃:“我是冯潇霆,国足队长,有人说国足队长和美国队长差不多,都是背锅的。但是我想队长应该要承担更多责任,但是我跟美队也不一样,我不甩锅。”他继续说:“最近大家对世界杯都特别在意,老有人问我对世界杯啥感觉,我能有什么感觉,我又没打过。”

自黑是吐槽的最好方式,冯潇霆接下来说:“有人总觉得我们运动员没文化,有一次记者采访我,‘你的爱好是什么?’我说看书,记者说,‘你好好说话’,运动员看书怎么了?张绍刚还教书呢!”

随后冯潇霆与林丹互动,他调侃道:“为了让自己更有文化一些,我确实经常看书,但林丹大哥就不一样了,不用像我这么费劲,直接去大学买了一个硕士文凭。”接下来说到奖金:“林丹大哥,世界冠军,多少块奖牌?(黄健翔说64)最近因为欠薪问题和俱乐部打官司,相比之下,我们许老板(恒大老板许家印)就不一样了,不仅不欠薪,还总发奖金,烦死了。”

林丹气不打一处来,把手中的羽毛球拍摔到递上,张绍刚帮他捡起来,嘴里说着,“算了算了。”冯潇霆继续说:“林丹大哥打球有个特点,打一打就生气,一生气摔牌子,摔一个换一个,霸气,那个痛快。我们足球运动员就不行,只能摔自己,摔不好裁判还判你假摔。”

冯潇霆随后吐槽黄健翔:“2005荷兰世青赛,我和梅西一起被评为10大新星,”结果大家都笑了,“真的真的,10大新星。当时黄老师特别热情给我打电话,说‘小冯,我帮你运作到德国踢球,你想不想啊?’我特别激动,那么大一机会,就说,‘好啊,黄老师,我想啊。’当然大家结果也看到了,没成功。”冯潇霆来了一句最狠的:“黄老师,我哪知道你这么不行啊,早知道我找刘建宏老师了。”

冯潇霆搞了一个“助攻未来”的公益比赛,他调侃说黄健翔老师提出希望为孩子们捐一些球鞋。球鞋都是黄健翔穿过的,43码。这么大的球鞋,孩子们穿上踢球,全场就要漫天飞鞋了,所以去年没捐成。冯潇霆说:“黄健翔老师说,今年继续捐,一定要找到能穿43码球鞋的孩子。”

拿国脚身份自黑,是冯潇霆的“拿手菜”,他说:“说起电竞人,太可怕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对方刺客踹到我方老家,我们被团灭,队友说,哎呦我去,你国足的吧!当时我就不高兴了,打游戏就打游戏,怎么隔应人呢!”

《走近科学》的主持人张腾岳,也被冯潇霆揶揄了一把。冯潇霆说:“河中生灵神秘死亡,下游居民得上怪病,沿岸植物不断变异,是残留农药还是生化攻击,敬请关注走进科学专题节目《国足在河边洗脚》。(生气脸)我们有严格规定,不能随便去外面洗脚。”

冯潇霆是国足里面出了名的段子手,他表示:“每次国足输球,网上有很多段子,我是又好气又好笑,看到大家段子写得这么好,我很惭愧,所以我努力写段子,一写就是一个通宵。有一天我要证明,球不是每个人都能踢,但是段子谁不会写啊!”

昨晚冯潇霆在微博上进行了总结,他说:“第1000条微博,第一次上纯综艺。我知道《吐槽大会》影响力很大,也知道可能会有争议与风险。但我始终觉得,中国足球和中国足球人,不应总站在群众的对立面,我们胜利时得到了多少赞美,不顺时就要经得起多少吐槽。所有欢笑和眼泪,都是我们共同的经历。2018年,我们会拼尽全力,给你们带来更多快乐。”(Red)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