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昨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也迎来了“明星日”,张帅、哈勒普、莎拉波娃等明星轮番登场。最终张帅直落两盘淘汰俄罗斯红粉布林科娃、哈勒普同样两盘横扫美国选手吉布斯,莎拉波娃则不仅两盘完胜罗马尼亚姑娘布萨内斯库、还在比赛中强势地打出一波连赢十局的小高潮,三位名将均顺利闯过女单首轮关。

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布林科娃,张帅延续了去年年末的出色竞技状态,中国金花首盘开局就连破带保拉开比分、6:3先声夺人。尽管布林科娃次盘掀起了强有力的反扑,但经验更为老道的张帅最终凭借盘末的关键破发以6:4锁定胜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同样在新年第一战表现出了好状态,罗马尼亚名将以6:4、6:1顺利击败美国姑娘吉布斯后将迎来中国金花段莹莹的挑战。人气巨星莎拉波娃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以6:3、6:0取得大胜、昂首挺进次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