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随着新的一年的来临,法国媒体“ lexpress ”也盘点了过去一年体育界的不冷静事件。中超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用球“闷人”事件入围其中。

法媒盘点2017年体育届不冷静事件,奥斯卡上榜

图片来源:“ lexpress ”

该媒体称,并不是所有的运动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冷静,奥斯卡、埃弗拉、麦克格雷戈和佩雷尔在过去一年的行为都提醒了我们。对于奥斯卡事件的报道,“ lexpress ”在文章中有多处错误,不仅误认为奥斯卡闷人事件是在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发生的,而且弄错了比赛日期。

法媒盘点2017年体育届不冷静事件,奥斯卡上榜

实际上,该事件发生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上半场临近结束之时,场上出现大规模冲突,奥斯卡在中场附近得球后,连续两次闷到富力球员身上,此时陈志钊冲过来一把将奥斯卡推倒在地,而随后上港以及富力双方球员和教练员冲撞在一起,场面十分的混乱。事后,奥斯卡也被中国足协处以8场停赛的重罚。

同样入围的还有法国球星埃弗拉殴打球迷事件。埃弗拉的行为被该媒体称为“翻版坎通纳”。他的不冷静行为也让自己付出了代价,他被马赛俱乐部终止了职业合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