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日报道 近日国足队长冯潇霆和国羽一哥林丹两人参加某综艺节目用黑色幽默的方式互怼,可以说是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尤其是超级丹调侃国足更是不留情,也让我们意识到,林丹果然是羽毛球耽误的段子手。

林丹吐槽国足踢的臭拿的多:带孙子看你们打世界杯

林丹开场时的吐槽就相当有力量,直指在一旁坐着的冯潇霆,“如果冯潇霆吐槽我,林丹你是个亚军,我可不行,我就坐不住了,你才是亚军,你们全家都是亚军。冯潇霆就说,谢谢谢谢,这个不行,这个太难了,确实做不到。”话音刚落,冯潇霆是笑得前仰后合,瞬间被林丹的段子折服。

林丹接下来又说道:“其实我跟国足队员接触不多,因为我们羽毛球队和足球队很少一起出席活动,为什么?因为我们是冠军,我们很少出来道歉和检讨,所以一般遇不到,但我们都羡慕他们,这是真的,因为他们踢的臭还拿的多,俱乐部还不敢拖欠他们薪水,像我们这种没地位的欠到现在也没什么人管,而且羽毛球地位稍微下降一点点拿不到冠军就要接受批评。国足不一样,国足输了不一样,大家会表扬他们有拼搏精神,拜托,拼搏精神谁没有啊,哦我明白了,国足的对手没有,还没拼就赢了。”

这之后林丹继续抛出段子,不得不提的是,一生之敌李宗伟也不幸“躺枪”,“玩笑归玩笑,其实很理解冯潇霆,我们能走到今天不容易。因为我都34岁了,拿到了所有能拿的冠军,可还是想继续打,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想拿更多的冠军。在这合理我要借机会,认真点,感谢身边一个一直陪伴我和支持我的人,对,他就是李宗伟。”

当林丹说出答案是李宗伟时,现场笑声和掌声一片,而林丹继续又怼冯潇霆:“作为被全国人民关注的运动员,我一直确实有不小压力,这份压力别人可能不懂,但冯潇霆懂,因为他也无时无刻面对着这种负担,但是和我相比起来,他还是幸运的,因为有一样东西他永远不会背负,那就是沉甸甸的64块金牌。”

冯潇霆听到这里也只能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现场还有嘉宾喊“扎心了”,而林丹还没完,继续给国足“补刀”,他说道:“其实大家这么吐槽国足,并不是讨厌你们,而是爱你们,爱之深,责之切,你们是大家的宠儿,你看国足随便一个新闻就能上头条,我们国家羽毛球队拿了冠军也上不了,搞得跟别的国家拿冠军似的。你们是国家精神的,象征,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我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努力,不要辜负中国那么多球迷的期待。”

听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林丹最后还给国足送上祝福,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位国羽一哥最后的总结更加“绝情”,“因为我一直相信,有朝一日国足一定能挺进世界杯,到那个时候我一定带着我的孙子为你们去加油助威,谢谢,我是林丹。”

当然,冯潇霆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既然来到吐槽大会自然不能放过林丹,这位国足队长如此吐槽道:“为了让自己更有文化一些,确实经常看书,但林丹大哥就不一样了,不用像我这么费劲,直接去大学买一个硕士文凭。而林丹因为欠薪打官司,而我们许老板就不一样,不仅不欠薪,还总发奖金,烦死了。”

作者:风之子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