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球星的收入差距往往让人难以理解,最近,英国《太阳报》给出了英超球星的薪水排行榜,其中博格巴以周薪29万英镑位居榜首,而刚刚成为年度射手王的凯恩,薪水仅排名英超第35。

英超薪水排行:曼联霸占前3 凯恩不如14场1球水货

2016年夏天博格巴以1.05亿欧的巨额转会费从尤文图斯加入到曼联,俱乐部也给他开出了丰厚的薪水,周薪29万英镑,目前位居英超球员第一位,但他的表现似乎未能达到预期,本赛季仅踢了十场英超,进了三个球。

英超薪水排行:曼联霸占前3 凯恩不如14场1球水货

榜首二三位也是博格巴队友卢卡库和伊布,周薪分别是25万英镑和22万英镑。紧接着是曼城的亚亚图雷和阿圭罗,也都是22万镑。

而利物浦刚签下的范迪克,这位史上最贵的防守球员将得到每周18万镑的周薪,排名第九,和利物浦当家球星库蒂尼奥薪水一样高。

英超薪水排行:曼联霸占前3 凯恩不如14场1球水货

最让人意外的是哈里-凯恩,身价已达8000万欧的热刺巨星,本赛季24场比赛进24球,虽然成绩十分出色,但是凯恩的付出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报酬,连前20也没能挤进去,最终以11万镑周薪排第35名。要知道,本赛季14次出场只进1球的水晶宫前锋本特克,周薪也高达12万镑。

阿森纳球星厄齐尔和曼联中场姆希塔良以14万镑周薪并列第18名,厄齐尔也是英超收入最高的德国球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