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李宗伟出局;19岁的中国女单“小花”高昉洁强势战胜赛会二号种子、印度选手辛德胡;奥运冠军张楠领衔的混双组合在20∶14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翻盘;中国女双“一姐”战胜韩国组合晋级……用看点多多来形容昨日进行的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八强之战,一点也不为过。今日13点开始的半决赛将会更加精彩!  

1∶2,世界排名第7的李宗伟,昨日输给了世界排名第9的香港选手伍家朗。这不应该算爆冷,但是李宗伟的出局,还是让现场观众感到惋惜。

“我今天状态不太好,回去慢慢调整吧。”赛后,接受记者群访,李宗伟并没显得太遗憾。

昨日比赛,伍家朗先赢了第一局,虽然李宗伟强势扳回一局,但是第三局李宗伟明显体力不支,尤其是战至19平时,他径直坐在地板上休息,并申请了医疗帮助。然而短暂的调整并没有带给他好运,19∶21,李宗伟输了决胜局。

“现场观众给了我很多支持,他们是我继续坚持的最大动力。”李宗伟说。

安赛龙昨日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谌龙战胜队友石宇奇。

今日半决赛,安赛龙对阵伍家朗,谌龙对阵韩国选手孙完虎。孙完虎昨日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

昨日给球迷带来惊喜的无疑是中国女单的三朵“小花”。面对赛会二号种子、印度名将辛德胡,高昉洁2∶0完胜,令现场球迷很兴奋,让人看到中国女单未来的希望。

“我今天彻底贯彻教练意图,多打对角线,限制对手速度。”赛后,高昉洁高兴地说。

从资格赛一路打入4强,高昉洁今日将对阵里约奥运会冠军马林。“尽量拼吧!”高昉洁说。

何冰娇昨日对阵马林,虽然1∶2负于对手,但是场面并不难看,何冰娇甚至率先拿到赛点,但是被对手逆转了。“对手在关键球处理上比我自信。”何冰娇说。

前日爆冷战胜赛会三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选成池铉的中国小将吉淑婷,昨日对阵日本选手山口茜,在输掉第一局后,吉淑婷第二局和对手陷入焦灼,双方多次战平,经验更加丰富的山口茜局末发力,吉淑婷输掉第二局。

泰国名将拉差诺·因达农2∶1逆转战胜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今日半决赛她将对阵山口茜。

在一场内战中,年轻的中国队二号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战胜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三局比分为17∶21、21∶12、21∶19。今日,中国组合的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印尼选手吉迪恩/苏卡姆约。

二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也闯入半决赛。今日,他们的对手是印尼组合阿山/萨普特罗。

中国“一姐”陈清晨/贾一凡昨日战胜韩国选手张艺娜/郑景银。

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轻松战胜赛会四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爆出不小的冷门,两局比分为21∶18和21∶12。

今日两队中国选手将迎来内战,至少有一组选手进入决赛。

两对日本组合昨日内战产生一组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另一组进入今日半决赛的是赛会八号种子、韩国组合。

非常遗憾!在决胜局20∶14的大好局势下,中国选手张楠/刘玄炫输给了中国香港选手邓俊文/谢影雪。

“我们刚刚搭档,平时训练比较少。”张楠赛后坦言。

张楠介绍,搭档刘玄炫刚打完世青赛,经验相对比较欠缺。“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我没有给她布置新战术,就是按照赛前布置的战术打。”张楠把输球的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

另一组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昨日轻松战胜日本选手进入四强,今日他们将和中国香港选手邓俊文/谢影雪争夺决赛资格。

福建选手黄东萍和队友王懿律战胜韩国选手闯入四强,今天他们的对手是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佩蒂森。后者昨日战胜赛会二号种子、印尼选手阿玛德/纳西尔。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