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敢问谁是NBA历史前三得分后卫?乔丹第一,科比第二,韦德第三,我是这样认为的!

韦德:也就是科比敢绝杀我,换做别人,我早把他的更衣室给砸了

乔丹生涯荣誉无数,我们姑且不谈乔帮主对NBA的影响力,2次三连冠+10次得分王就足够后人追赶的,被尊称为“篮球之神”;科比生涯20年都奉献给紫金军团,5次总冠军被称为最接近神的黑曼巴,韦德让了左腿的整个半月板,依旧打出同届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韦德:也就是科比敢绝杀我,换做别人,我早把他的更衣室给砸了

我们经常比较詹姆斯和科比的历史地位,在乔丹眼里,5次总冠军大于3次总冠军,所以科比地位更高,但是媒体总是喜欢把詹姆斯的地位排在科比之上;利拉德曾说:勒布朗-詹姆斯是我喜欢的球员,但我更痴迷科比-布莱恩特,科比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也就是说,在球员眼里,大多数认为科比更强大,即使是詹姆斯好兄弟韦德,也曾对科比给出超高的评价。

韦德:也就是科比敢绝杀我,换做别人,我早把他的更衣室给砸了

韦德在推特上发言:“这永远不会变老。哇,,乔丹说:能在在一对一中击败我的将是科比,因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脚步动作。”论单挑,科比谁也不服,一系列华丽的脚步和无解的进攻方式,总是让人拍手叫好,当乔丹和科比同场竞技的时候,还以为他俩是一个人,因为进攻手段和动作太像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