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没有春季的濛濛细雨,没有盛夏的酷热难耐,20多度,榕城迎来了一年中最适合踢球的季节。

恰在此时,由福建省海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海峡网福州市足协联合举办的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争霸赛,11月4日正式在宝龙心向尚足球运动公园隆重开幕啦!

32强中四个组的16强率先登场,纷纷脱马甲,秀肌肉。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比赛,让人看的眼花缭乱,近距离观看五人制足球,让人感受到足球真正的强大魅力。在这片绿茵场上,大部分队员从武汉远道而来的蓝色兵工厂队更是以足球的名义彰显友情的可贵和难得。

创造首轮最大比分

提到兵工厂,教授温格麾下的阿森纳让人记忆深刻,典型的技术流,出色的控场能力,是盛世英超中的一抹亮色。今天在“我最锋芒”五人制足球赛的赛场上,让小编记住了蓝色兵工厂,这一神秘之师刚一露面,即将对手斩于马下,11比1大胜FAFU MONSTER,这也是首轮最大比分。

身着一身蓝衣的蓝色兵工厂球员在首日比赛中让人记忆深刻

身着一身蓝衣的蓝色兵工厂球员在首日比赛中让人记忆深刻

之所以说神秘,在于榕城没有任何一支队认识他们,连名字都没听说过。

说实话,这也不奇怪。因为他们是为了本次比赛刚刚组建的一支球队。这是一群来自湖北武汉的球迷们所组的球队。之所以叫兵工厂,是因为他们所在的家乡武汉,曾经有个著名的兵工厂—由晚清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建的汉阳兵工厂。

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赛开踢 蓝色兵工厂远道而来,出脚不凡!

据球队领队萧先生介绍,球队中每位成员都是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同学,彼此之间感情深厚。学生时代,他们经常组队参赛,曾经参加了6届在国内享誉盛名的“武汉晚报杯”业余足球赛,最好名次是武汉市第九名,要知道湖北可是中国足球的富矿,堪比辽沈和南粤。与所有孩子一样,随着年龄渐长,学业和工作关系,自工作之后,大家都开始忙着属于自己新的生活,不在一个城市,更别提一起踢球了。

我最锋芒:庆祝建队20周年

之所以参加本次比赛,就是因为今年正值他们球队成立20周年,“大家希望借此机会在美丽的幸福之州驰骋绿茵,叙旧聊天。对于成绩,我们没有要求,就是玩一玩”。

蓝色兵工厂用足球的名义见证友谊的永存

蓝色兵工厂以足球的名义见证友谊的永存

为什么他们选择来福州参加比赛呢?萧先生说,他本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福州工作并安家,每周也坚持踢球,这次正好看到这个比赛,纪念日与比赛时间正好重合,于是将这事告诉身在湖北的昔日好友们,大家立刻响应,并提前订票。与3日中午抵达福州。

就是这支客场作战的球队,在抵达福州当晚老友推杯换盏之后,今天首次亮相,就轻松拿下对手FAFU MONSTER,取得开门红。小组赛前两轮战罢,球队两战全胜。凭借今天的表现,球队杀进淘汰赛,更进一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