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CBA第三轮的比赛中,广东队102-87轻取上海队。广东双外援加起来才得到29分,还没有上海队一个外援得分多。但国内球员的差距,广东以73-24完爆对手,这49分的差距是难以抹平的鸿沟。

对于上海队来说,两名外援发挥都非常出色,弗雷戴特33分,明纳拉斯30分。但整个国内球员阵容发挥欠佳,无人得分上双,最高的仅仅是翟逸的9分。而广东队双外援一共才得到29分,但阿联和赵睿的22分,周鹏的18分,胡明轩的9分,让比赛决出胜负。

面对旧队友董瀚麟,阿联一点也没有手下留情。单手飞扣,4次进攻篮板后补篮,金鸡独立,阿联把在训练场上对付董瀚麟的招式全部展现出来。而董瀚麟仅仅4中1收获3分7篮板,和阿联的22分17篮板相距甚远。

赵睿和周鹏已经和阿联一起组成了广东国内球员的铁三角。赵睿本场比赛还“顺手”拿下了12个篮板,为广东队内线添砖加瓦。而周鹏的4个三分,总在合适的时间轰炸上海的防线,让对方无可奈何。

最令人赞赏的是今年的菜鸟胡明轩。这位98后小将在场上非常有存在感。第三节末段,他在比赛时间快结束的情况下,用一个非常规的动作命中压哨中投;而末节,他又用标志性的三分球为广东队拉开分差。仅仅19岁的他,却给球迷一种稳如磐石的感觉。而老尤也足足给了他27分钟时间,充分挥洒自己的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胡明轩个人5中4得到9分,是广东国内球员的第四得分点,但这已经是上海队国内球员个人得分的最高。广东国内球员得到73分,比上海足足多了49分,这是一场典型的广东式胜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