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李博闻 汪涌)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29日公布了女子单双打正赛签表。中国“金花”王蔷和朱琳首轮将面对世界排名前八的球员,彭帅搭档印度双打名将米尔扎作为三号种子亮相。此外,组委会向新华社记者确认,“英国天才”穆雷宣布退出本届中网比赛。

此前,穆雷曾在微博上表示将因伤退出中网和上海大师赛。“很不幸,因最近几个月持续受到髋关节伤势的困扰,我将无法参加即将到来的在北京和上海的比赛,很有可能我连维也纳和巴黎(的比赛)也打不了,”穆雷在微博上表示,“除了和我自己的团队(商量)之外,在过去一周里,我还跟很多重要的髋关节专家进行了讨论。我们已经决定,为我的长远考虑,这是最佳决定。”组委会29日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根据签位,世界第一穆古拉扎首轮将对阵捷克老将斯特里科娃,五号种子、前中网冠军沃兹尼亚奇首轮将对阵王蔷。持外卡出战的朱琳签运不佳,首轮就将迎战今年已经有五个冠军入账的三号种子、乌克兰人斯维托丽娜。彭帅首轮将对阵美国人罗杰斯,如果过关她很可能要挑战六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备受关注的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8位的塞瓦斯托娃,今年的美网正是拉脱维亚人在第四轮三盘击败了莎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