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自2015年加入ROAD FC以来,打出了3胜1负的优秀战绩。经过在ROAD FC一年的比赛磨练,已成长为中国最具实力了重量级选手。24秒KO金在勋、35秒摧毁“野兽”鲍勃-萨普、首回合碾压击败川口雄介,包括与“巨人”崔洪万的大战,敖日格乐在ROAD FC的擂台赛创造了许多经典画面。

在ROAD FC 042中,敖日格乐压轴出场,对战日本悍将增田裕介。作为中国MMA重量级的超级新星,敖日格乐被认为是有望挑战ROAD FC无限制级冠军的潜力选手,因此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功夫熊猫”敖日格勒KO日本猛将,ROAD FC冠军有危险啦!

37岁的增田裕介2005年就开始了他的职业MMA生涯,有超过20场的比赛经验。他曾在2014年参加日本混合格斗四人锦标赛,并在一晚连胜两场拿到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视。敖日格乐在去年的ROAD FC石家庄站中,首回合KO了日本名将川口雄介,

“功夫熊猫”敖日格勒KO日本猛将,ROAD FC冠军有危险啦!

敖日格乐的对手是日本混合格斗冠军增田裕介,经验十分丰富。在比赛中增田裕介采用了游走战术,使体型巨大的敖日格乐无法实施重拳攻击。但敖日格乐也非常聪明,没有贸然进攻浪费体能,反而是增田裕介因过于消极被警告扣分。

“功夫熊猫”敖日格勒KO日本猛将,ROAD FC冠军有危险啦!

第一回合后半段,被扣分后的增田裕介开始实施抱摔,并成功将敖日格乐拖入地面。敖日格乐是站立选手出身,从来没有在比赛中打过地面战,观众都为他捏了把汗。但敖日格乐出人预料的将增田裕介翻倒,并拿到骑乘位,将对手牢牢控制在身下,要知道敖日格勒可是个会柔术的胖子!

“功夫熊猫”敖日格勒KO日本猛将,ROAD FC冠军有危险啦!

增田裕介的战术没有得逞,前两回合被压在身下暴揍,虽然挺了过来但获胜基本无望,第三回合开始与敖日格乐对拼站立。而站立打击正是敖日格乐所擅长的,连续的重拳让增田裕介苦不堪言,最终“功夫熊猫”以KO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是敖日格乐职业生涯首次将比赛拖到了第三回合,虽然一回合KO的誓言没有实现,但这场比赛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敖日格乐!原来体型巨大的“功夫熊猫”不仅有勇猛的重拳,防摔、柔术、体能同样非常出色!截至ROAD FC 042结束,敖日格乐在ROAD FC的战绩已经达到了4胜1负1无结果,这样的实力和战绩,不挑战冠军说得过去吗?!

“功夫熊猫”敖日格勒KO日本猛将,ROAD FC冠军有危险啦!

赛后采访中,敖日格乐说:“我在ROAD FC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金腰带在谁手里,我就要夺过来!”

ROAD FC现任无限制级冠军是萨摩亚“核爆重拳”麦提-莫,面对这赤裸裸的宣战,麦提-莫会作何回应呢?

敖日格乐和麦提-莫都是体型巨大的选手,拥有能摧毁一切的重拳。技术层面两人旗鼓相当,但年轻的敖日格乐显然体能更胜一筹。同样面对游走型对手,敖日格乐拼到第三回合仍然可以猛烈进攻,而年迈的麦提-莫第二回合就明显脚步变慢,两人若真的对决,体能分配将是获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