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那么这位女排新星是谁?中国女排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共有18人,其中张常宁、袁心玥等都在名单当中,而一些小将,比如刁琳宇、高意、王梦洁等也是入选。不过在这些人球员当中,有一位很多人都没听过的运动员,就是田玥,那么这位田玥是谁?

田玥介绍

田玥出生于体育世家,母亲高佳桂也是女排运动员,并在1987年第六届全运会上以主力身份帮助八一女排夺得亚军。

田玥出生于1997年,刚刚过完20岁生日,身高1米87,能打副攻和接应两个位置。在技术方面没有什么短板,攻击速度很快。

田玥的技术特点和福建女排的副攻郑益昕的特点有些类似,而田玥被招入国家队,或许会让田玥打接应的位置。

同时据悉郎指导会亲自安排球员的训练,所以对于田玥来说,这是一次提高自己能力的很好机会。

田玥照片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中国女排从不缺少美女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中国女排从不缺少美女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中国女排从不缺少美女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中国女排从不缺少美女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目前中国女排有很多的美女级球员,惠若琪、张常宁等,都是有很高的颜值,而田玥的加入,则是给中国女排的整体颜值带来了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