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排球联赛颁奖典礼暨起航仪式,张常宁与江川两位女排和男排联赛的MVP作为压轴人物登场,而两人的感情被央视主持张斌非常有技巧地“曝光”,再次坐实了传闻。

张常宁与绯闻男友恋情江川被央视曝光!张常宁江川恋情始末揭秘

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对于获得上赛季女排MVP的张常宁鼓励道:“恭喜张常宁获得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在这两三年进步非常快,更期待她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提高,现在她还有很多潜力。”同时,江川也获得了中国女排掌门人李全强的期盼,“希望江川和他们这批球员能够继续努力,杀入东京奥运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张常宁与绯闻男友恋情江川被央视曝光!张常宁江川恋情始末揭秘

随后,郎平和李全强下场,留张常宁与江川两人在舞台上,张斌立马开始“八卦”起来,“男女排MVP站在一起,特别难得。”随后台下乐了,张斌赶紧问道:“你们乐什么?”此后张斌赶紧“发难”,问江川:“平时你看张常宁的比赛吗?”江川说道:“其实是看女排的比赛吧,女排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值得男排学习吧。”这样的回答可以说是滴水不漏。张斌调侃道:“怎么现场不乐了。”

张常宁与绯闻男友恋情江川被央视曝光!张常宁江川恋情始末揭秘

张斌随后开始“转攻”张常宁,“你看男排比赛吗”?张常宁同样回答得很好,“看啊,看我哥的表现。”张斌的八卦被化解,只能调侃着说道:“幸亏你有个哥啊,真是,这多关键啊!”可以说,张斌这次从这对金童玉女口中问出点什么料的想法失败了,然而却传达了一个明显的信息,那就是张常宁和江川,的确关系不一般。

张常宁与绯闻男友恋情江川被央视曝光!张常宁江川恋情始末揭秘

事实上张常宁和江川的绯闻一直有人在传,也有很多细节可以证明两人疑似恋人。今年全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在颁奖台上,张常宁故意躲开江川,杨珺菁则直接把江川让到张常宁身边。甚至有网友发现这样一个细节,在颁奖台上的球星向观众挥手致意时,江川的手疑似抓着张常宁的手腕。之后中国男排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时候,二传手李润铭在微博上和张常宁进行了互动。其中,李润铭调侃道:“有人在我手上啊。”张常宁说:“谁啊,不认识”。李润铭所指的,几乎可以肯定就是中国男排的头号攻手江川。

张常宁与绯闻男友恋情江川被央视曝光!张常宁江川恋情始末揭秘

从这些细节看起来,队友们都在尽力撮合这一对。或者说两人已经在一起,只是没公开,所以知情人士也开始调侃这一对。从张斌的话来看,不仅排球圈都知道,整个体育圈的人也有不少人知道。张常宁是中国女排大美女,身高1米95,比张常宁大一岁的江川则是中国男排的大帅哥,身高2米04,两人可以说十分般配。张常宁曾经公布自己的择偶标准,她明确表示2米以下不考虑,看来江川的身高她是能够满意的。无论两人是“恋人未满”,还是“热恋中”,都期待两人未来一切都好。当然,女排将士对于私生活一般比较低调,像是魏秋月都是在职业生涯尾声才公开与袁灵犀的感情。现在,就可以静静等待感情公开的一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