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丁俊晖夺第13冠,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决赛当中以10比3的比分击败了英格兰选手凯伦威尔逊夺冠,本场决赛当中丁俊晖的手感和状态都十分的不错,此战拿到冠军后,丁俊晖的排名赛冠军头衔达到了13个。

丁俊晖

丁俊晖

目前丁俊晖获得了13个排名赛冠军,已经超过了塞尔比和罗宾逊的12次,是80后选手中的第一人,在台球历史上,排在台球皇帝皇帝亨得利,戴维斯等人,位居历史第六位。

丁俊晖

丁俊晖

双方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第一阶段丁俊晖以6比3领先,随后丁俊晖继续发力,不给威尔逊任何的机会,并随后以9比3拿到了赛点。

第13局,威尔逊先是拿到了41分,但是随后击打红球不进,丁俊晖一杆54分,不过打丢最后一颗红球,威尔逊没有抓住机会,随后丁俊晖再次上手,以10比3的比分战胜了威尔逊拿到了最后的冠军头衔。

丁俊晖

丁俊晖

丁俊晖夺第13冠,再次获得了殊荣,对于现在的丁俊晖来说,已经不是当年初出茅庐的少年,现在的丁俊晖可以说是十分的沉稳。但是丁俊晖一直没有完成三大赛的大满贯,不过对于丁俊晖来说,未来还有更多的时间来提供给他实现世锦赛冠军的梦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