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当然身体素质好是一个搏击运动自身的优势,但通常大块头的身材也会有一定的劣势,那就是灵活性。小编也忍不住臆想一个,搏击比赛擂台上有规则的,所以小编觉得拳星时代第八站王者归来的“格斗女神”戴丹婷是有机会打赢她的。

谁是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UFC “机械婆”这肌肉线条令男人汗颜(2)

你们可能会觉得疯了吧,但恰恰因为戴丹婷看起来弱小,一是会让对手轻敌,二是戴丹婷灵活性更好,假如二人同台,战术是不纠缠,多闪躲,通过打点来获胜。长时间的闪躲往往会激怒对方,这样会令对手失去理性,横冲直撞。利用这一点乘虚而入,击打柔弱部位。

谁是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UFC “机械婆”这肌肉线条令男人汗颜(2)

擂台上需要身体素质很好的拳手,也需要技术突出的拳手,但更需要有智慧的拳手。这三点结合起来,就能判断一个拳手能走得有多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