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男子200米仰泳预赛,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预赛游出1分56秒92,排名第五进入半决赛,李广源1分57秒66排名第九也获得晋级资格。里约奥运冠军墨菲,预赛1分56秒11排名第一。

徐嘉余开启冲击双冠之旅 200仰预赛列第五成功晋级

男子200米仰泳,中国队由100米仰泳金牌得主徐嘉余,携手队友李广源出战,后者100米仰泳并列第九。上届世锦赛,徐嘉余与李广源分列200米仰泳的第六和第八,里约奥运会时两人分别获得第四和第六,至少是打进决赛并冲击奖牌的水平。100米仰泳徐嘉余实现中国男子游泳的突破,200米仰泳则力争成为双冠王。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共分为五组,徐嘉余与李广源同在第五组出场,两人分别在第五道和第三道,中间第四道是里约奥运冠军、美国名将墨菲。出发后徐嘉余很快提速,李广源也拼的很凶,50米到边时李广源第二徐嘉余第三。游到100米半程时,匈牙利选手博内科保持在第一,两位中国选手稍稍降速。

进入后半程,博内科一度继续拉开差距,到150米时进一步扩大优势,墨菲也开始提速跻身前三。最后50米冲刺,墨菲加速反超博内科,徐嘉余也赶了上来,李广源稍有些乏力不过位置依然比较靠前。最终还是墨菲率先到达终点,以1分56秒11的成绩排名第一。博内科1分56秒53紧随其后,徐嘉余1分56秒92排名小组第三,李广源1分57秒66列在第五。

预赛总排名,徐嘉余排名第五,李广源位列第九,两人携手跻身半决赛,墨菲位居第一博内科第二,日本名将萩野公介第12也顺利过关,澳大利亚名将拉金第13。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