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伦敦奥运会男子跳远项目金牌得主卢瑟福德25日宣布,因为伤病原因,他将与即将在伦敦开战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擦肩而过。

奥运跳远冠军卢瑟福德因伤弃田径世锦赛 英国损失一大将

卢瑟福德2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为受到脚踝跟腱伤势和疝气的困扰,他决定放弃参加8月4日至13日举行的田径世锦赛。

“一连串的伤病在可能是最糟糕的时候出现,这意味着我不能在伦敦卫冕我的世界冠军头衔了,”卢瑟福德说,“我现在在训练中甚至都无法跳跃,更不要说去参加比赛。”

“我真的特别失望,即将举办世锦赛的这个体育场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存在。不能在这个改变我命运的体育场里、在最棒的粉丝面前比赛,我内心非常失望。”卢瑟福德说。

除了2012年奥运会冠军和2015年世锦赛冠军,卢瑟福德还拿过两次田径欧锦赛冠军。目前为止,他还以8米51的成绩,保持着英国国内的跳远纪录。(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