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游泳第三个比赛日预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孙杨以预赛第五身份晋级决赛,邱子傲出局。男子50米蛙泳,英国名将皮蒂以26秒10打破世界纪录,闫子贝预赛名列第12晋级。女子200米自由泳,李冰洁和艾衍含名列第12和第13闯关。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与王舟一起被淘汰。

孙杨男子800自预赛第五晋级 英蛙王皮蒂破世界纪录

孙杨

男子800米自由泳,中国队派出该项目三连冠得主、本届世锦赛已经拿下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与邱子傲出战。该项目预赛分为四组,孙杨在第四组第四道,五道是400米自由泳季军得主意大利人德蒂,而本来应该在六道的400米自由泳亚军得主澳大利亚的马克-霍顿,则在赛前退赛。出发后孙杨采取跟随战术,在德蒂身后紧紧追赶,保持平稳的游进节奏,到400米半程时落后意大利人0.17秒。两人几乎齐头并进,到500米时孙杨已有赶超之势,游到700米时成功反超。最后50米冲刺,孙杨加快游进节奏,将德蒂压制在身后,率先到达终点。最终孙杨以7分49秒2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德蒂7分49秒67小组第二

邱子傲在第三组,与上届亚军、意大利名将帕尔特内涅里同场竞技,邱子傲游出7分57秒47排名小组第五,帕尔特内涅里以7分45秒31列小组第一。预赛总排名,帕尔特内涅里位列第一,孙杨与德蒂分列第五和第六,均顺利进入决赛,邱子傲第17被淘汰。

男子50米蛙泳,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闫子贝,游出27秒25的成绩,预赛总排名第12,顺利进入半决赛。100米蛙泳冠军、英国名将皮蒂,游出26秒10的惊人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26秒42的世界纪录排名第一。南非名将范德伯格与巴西的戈麦斯,分别以26秒54和26秒67列在第二和第三。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400米自由泳铜牌得主、中国小将李冰洁,游出1分57秒19排名第12。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艾衍含,以1分58秒04排名第13,与李冰洁一起携手进入半决赛。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游出1分56秒07排名第一,美国名将莱德基与匈牙利猛女霍斯祖,分别以1分56秒27和1分56秒43排名第二和第三。

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发挥欠佳,只以1分58秒63排名预赛第21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王舟,游出1分58秒88位列第22,与李朱濠一起无缘半决赛。匈牙利名将切赫,以1分54秒08排名第一,日本名将濑户大也以1分54秒89紧随其后,丹麦的布罗梅尔1分55秒13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