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第二个游泳比赛日的预赛,男子100米仰泳徐嘉余排名第一,李广源列第九也成功晋级。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排名第一晋级,汪顺被淘汰。

徐嘉余100仰预赛排名第一 孙杨200自排第一晋级

男子100米仰泳,中国队派出里约奥运亚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徐嘉余,李广源一起参赛。该项目预赛分为五组进行,徐嘉余在第四组,一马当先一路领先,游出52秒77的成绩。美国两大高手格里夫斯与墨菲在第五组,分别游出52秒92和53秒26占据前两位。李广源与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在第三组,游出54秒04排名小组第四,拉金53秒72列小组第一。预赛总排名徐嘉余第一,格里夫斯第二墨菲第四,拉金并列第七,李广源排名第九,都闯进半决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刚刚拿到400米自由泳三连冠的孙杨,与队友汪顺一起出战预赛。该项目预赛分为八组,孙杨与队友汪顺以及卫冕冠军、英国的盖伊同处在第八组。比赛中孙杨一路领先,一直稍稍领先盖伊,游出1分45秒7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盖伊1分46秒22小组第二,汪顺只以1分49秒89列小组最后一位。第六组韩国名将朴泰桓和澳大利亚的马克-霍顿展开较量,结果霍顿1分46秒97排名小组第三,朴泰桓1分47秒11位列第五。预赛总排名,孙杨第一盖伊第二,霍顿第11朴泰桓第14,都闯进半决赛,汪顺第42被淘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