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第八届残疾人田径世锦赛 闽将杨丽婉获得个人第二金

杨丽婉(资料图)

第八届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18日进入第五天,运动员们一天中收获7块金牌,帮助中国队跃居奖牌榜首位。闽将杨丽婉赢得本届比赛的个人第二金。

杨丽婉在女子F34级铅球比赛中,以7米34的成绩赢得金牌。这位来自福建的名将两天前拿下了标枪冠军。5年前,同样是在这座奥林匹克体育场,杨丽婉在伦敦残奥会上同样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从小爱好运动的杨丽婉1996年被选入福建省体工大队排球队,不幸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导致下半身瘫痪,之后她选择成为一名残疾人运动员。

杨丽婉对时隔5年后再次在伦敦拿下两个项目的金牌感到非常兴奋,她告诉记者:“伦敦是我的福地,我早上一来到赛场就感觉肯定能够获胜。5年前,我在这里打破了世界纪录,但今天我没有期望破纪录,只想尽全力赢得胜利。”她还将参加铁饼比赛。

5天比赛过后,中国队以14金11银7铜的成绩跃居奖牌榜首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