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巡回演出发布会最后一站在伦敦结束,不管跨界大战是否精彩,但两人在巡回推广上真是专家级,发布会上互相挑逗、脏话连篇还有炫富场面,这戏码堪比好莱坞大片,有一点是肯定的,这大战预热比真打会好看。

梅威瑟放大招!晒140万刀手表羞辱嘴炮:你个穷鬼

也许是最后一站发布会的缘故,梅威瑟今天精心打扮,而精气神十足的梅威瑟在现场也不忘羞辱对手,“你睁眼看看,我的手表价值140万美元,再看看你的便宜地摊货,你这个穷鬼,赶快换一块手表吧。”

世人皆知,梅威瑟今生将炫富进行到底,而他的这块手表在发布会上现场也是显得很耀眼。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梅威瑟第一次炫耀自己这块镶有钻石的腕表,今年3月份麦格雷戈曾在社交平台上是价值48000英镑的手表,而梅威瑟还是没有放过麦格雷戈,随即也晒出一块手表,价值在50万英镑左右的Richard Mille RM 59-01名表。

除了炫富羞辱,发布会上现场两人对掐场面更是好看,麦格雷戈起身摸了梅威瑟的光头,称梅威瑟是愚蠢的秃子,还暗讽梅威瑟是只猴子,对于对手的挑衅,梅威瑟除了像上场发布会扔钱羞辱对手,今天用腕表刺激嘴炮,大彪垃圾话和脏话,还发出了大战宣言。

“我代表所有美国人去战斗,我代表整个美国,所有美国粉丝而战。在我的21年拳击生涯中,我成为五个级别拳王,因此,我永远不会被吓跑。”不过,当梅威瑟拿起麦克风嘴里念念有词时,遭到了巨大的嘘声,嘲讽他至今还拖欠税款没还。

梅威瑟还说道:“我不惧怕麦格雷戈会在跨界大战中跟我用UFC打法,裁判会盯着他的,我相信裁判会公平处理,我的任务就是打击对面这个家伙,粉丝们希望看到我和麦格雷戈打,而我也很有兴趣打这场比赛。”

梅威瑟在大战前发布会上宣称这是自己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是否想与帕奎奥进行二战,梅威瑟表示自己关注过帕奎奥,但当帕奎奥被霍恩击败了,自己不会再去考虑二战,“我确实有过何帕奎奥对决的想法,但现在霍恩取代了帕奎奥,他曾经是老师,如今成为WBO冠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