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12次晋级温网四强 费德勒夺冠一片坦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穆雷和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均受困于伤病,前者苦战五盘不敌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在6:7、0:2落后于伯蒂奇时因伤退赛,双双无缘四强。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则第12次晋级温网四强。

“难兄难弟”受困于伤病

穆雷和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堪称“难兄难弟”,去年分别统治男子网坛半年的他们今年双双陷入低迷。温网本来被视为德穆打“翻身仗”的好地方,但这一美好愿望在昨天的1/4决赛后也化为泡影。穆雷的出局使得争夺世界第一的主动权回到了德约科维奇手中,可惜后者也未能抓住机会。

费德勒第19冠如探囊取物

前两号种子一日之内双双出局,最大的受益者是余下的夺冠热门,也就是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瑞士天王在昨天结束的1/4决赛中延续强势的发挥,直落三盘横扫拉奥尼奇晋级四强,报了去年半决赛五盘憾负对手的一箭之仇。

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第100场温网比赛,瑞士天王的表现堪称完美,自身状态出色、加上对手总体竞争力下降,费天王第19个大满贯可以说已经在向他招手了,最新夺冠赔率榜上他1赔1.33的超低赔率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