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女门神成王大雷师妹 未来或逐渐向娱乐圈过渡

本赛季失去女足主力位置的美女门神赵丽娜已签约新公司,未来在保证其足球竞技状态外,或将更多的向娱乐圈/时尚圈过渡,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旗下另一位运动员则是王大雷。

美女门神赵丽娜个人资料 成王大雷师妹未来或进娱乐圈

曾在2015赛季荣膺女超最佳门将的赵丽娜,凭借姣好的容貌和182cm的身材,一时间成为中国女足最火的球员,她不仅在场内坐稳了中国女足、上海女足的主力位置,还在场外凭借参与了一些娱乐节目和活动。不过在结束2016里约奥运会后,赵丽娜因为伤病逐渐失去了国家队主力位置,而进入2017赛季,因为赞助商问题,上海女足也在女超联赛中陷入了困境,此时的赵丽娜可以说进入了职业生涯低谷期。

在这种情况下,与之前经纪公司合约到期的赵丽娜选择签约新公司,未来在保证其足球发展外,会逐渐的向娱乐、时尚圈过渡,业余时间热爱时尚和摇滚乐的她也的确有星像,毕竟在踢球时,她也曾拒绝过模特公司的邀约。

值得一提的是业余时间热衷打鼓,喜爱摇滚乐的她在新公司成为了王大雷的小师妹,两人除了场上位置都为守门员以外,业余爱好也有些类似,因为王大雷是足球圈内著名的说唱歌手,用时下流行的话就是“他有freestyle。”

据悉两人的公司除了在未来运营两人的足球经纪业务等,重要的一块业务内容为主理王大雷的个人潮牌“念叁”,该品牌已在北京、上海开了两家线下门店,未来将主打独立设计师品牌。可以说,在场内王大雷为中国顶尖球员,在场外他的商业思路也走在了最前沿。

赵丽娜个人资料  

赵丽娜,1991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现效力于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子足球俱乐部。 2015年5月,赵丽娜入选中国女足征战奥运名单 。

11月,代表上海女足参加女超联赛并获得联赛冠军及赛季最佳门将称号 。12月3日,在女足友谊赛中国队1:1战平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此后不断在友谊赛、四国赛中首发出场。2016年3月,赵丽娜作为中国队主力门将参加里约奥预赛,助中国队在5场预选赛上取得第二名,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