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齐鲁网济南7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有消息称,欧洲篮坛的超级得分手34岁的朗福德将会成为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小外援人选,对此,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东男篮新赛季外援正在遴选和沟通中,远未到确定人选的层面。不过,这名外援确有接触。

火箭旧将朗福德成山东小外援人选?回应:有接触仍未敲定

资料显示,朗福德曾经是一名火箭队的旧将,2005年的时候朗福德首次参加NBA球队的集训营,为火箭打了三场季前赛,场均可得2.3分和0.7次助攻。

不久被火箭队裁掉,之后他前往欧洲打球,2008年的时候,朗福德曾为马刺队打过2场比赛,这也是他在NBA的所有比赛。辗转欧洲各大联赛,朗福德的表现整体不错,他也是一名多产得分手,朗福德还曾效力于土耳其联赛,而且他曾在NBDL打过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2分4.8个篮板和3.4个助攻。连续11个赛季在欧洲效力的他,多次参加欧冠比赛,曾被称之为“欧洲篮坛最强美国人”“最强得分手”。

当然,从他的履历来看,这是一位实用的后场球员,实力无可挑剔,唯一一点就是年龄偏大。并且在外援的选择上,现在的阶段是普遍接触,包括之前两名旧将,杰特和比斯利,都曾有接触和谈判。但要说确定人选,现在并未到这一步。按照记者的了解,新赛季的外援选择甚至要考虑丁彦雨航的回归与否,一旦小丁留在小牛,自然需要统筹考虑新外援的能力和需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