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赛季温网公开赛展开男单第四轮角逐,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穆雷直落三盘,以7-6(1),6-4,6-4的比分击退法国选手巴尔雷,连续第10年打进家乡大满贯的八强。3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没能登场,他和曼纳利诺之间的对决因前一场纳达尔vs穆勒耗时太久被迫延期至周二。

世界第一、头号种子穆雷克服首盘慢热的不利局面,三盘力克法国选手巴尔雷,向着成功卫冕又接近一步。穆雷已经是连续第10年打进温网八强,他成为公开赛时期以来康纳斯、费德勒之后仅有的一位、在同一个大满贯连续10次打进八强的选手。

穆雷开场不顺,卫冕冠军在自己前3个发球局里2次被破,巴尔雷首盘一度建立起5-3的领先优势。落后的情况下世界第一下奋起直追,坐拥主场球迷支持的他反破得手将比分追平,并凭借抢七的完胜先下一盘。

接下来的两盘角逐,穆雷再也没有让巴尔雷占据过领先地位。次盘头号种子挥霍2-0的领先优势,但还是依靠第9局的再次破发胜出。第三盘巴尔雷坚守至4-4,穆雷在第9局破掉对手关键的发球局,卫冕冠军拿下最后的2局锁定胜利。

穆雷全场打出25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仅有8次。接下来的1/4决赛,他将对阵去年终结德约科维奇的美国大炮奎雷伊。

奎雷伊连续两轮战满五盘,用5-7,7-6(5),6-3,6-7(11),6-3的比分淘汰了南非的安德森。奎雷伊在第4盘抢七6-5、8-7、10-9、11-10时先后葬送4个赛点,又在决胜盘5-2领先时再丢一个赛点,不过最终他还是把握住了第6次机会,成功阻杀安德森的反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