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月7日至8日,2017年全国短跑、跨栏、跳跃项群赛在大连的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作为天津全运会前最后一场全国性的田径积分赛,运动员也在为全运会的参赛资格展开激烈争夺。

2017年全国短跑、跨栏、跳跃项群赛 福建获3金3银1铜

王国忠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右二)

此役,福建队共获得3枚金牌。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我省两名运动员王国忠、韩铭坤顺利晋级决赛,最终王国忠以50.7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韩铭坤则以51.2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另外两块金牌来自女子400米项目和男子撑竿跳高项目。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吴佳佳在决赛中跑出了55.30秒的成绩,力压其他选手问鼎冠军。张逸帆在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中以5.15米的高度摘得桂冠。杨洋、杨淑婷两人同时跳过4米的高度并列女子撑竿跳高亚军。

此外,余炳灿在男子跳远决赛中跳出了7.85米的成绩获得季军,该成绩成功达到国家运动健将标准,也顺利获得天津全运会男子跳远项目的参赛资格。

2017年全国短跑、跨栏、跳跃项群赛 福建获3金3银1铜

吴佳佳在女子400米决赛中摘得桂冠

2017年全国短跑、跨栏、跳跃项群赛 福建获3金3银1铜

余炳灿获得男子跳远季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