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4日报道:

2017斯诺克世界杯首轮小组赛,由丁俊晖与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5-0横扫爱尔兰队,在第五局单打比赛中,已经以4-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中国一哥丁俊晖轻松应战老将奥布莱恩,上演了惊世骇俗的一杆,就连四颗贴库的红球都无法阻挡他。

丁俊晖上演逆天一杆! 四颗贴库红球挡不住他清台

丁俊晖上演逆天一杆! 四颗贴库红球挡不住他 (来源:广东体育)

丁俊晖在这局比赛中利用奥布莱恩的进攻失误上手,此时有四颗红球分别俩俩组合一般停在底库和右侧边库,要想一杆清台并不容易。但是轻松上阵的丁俊晖表现出顶尖的全局规划和母球控制能力,在超分后先是利用击打黑球的机会蹬母球踢出了底库的两颗红球,又利用击打篮球踢出右侧边库的一颗红球,随后击打这颗红球后母球踢出了最后一颗贴库红球,全场观众为之疯狂,在丁俊晖每一次击球后都有掌声响起。

丁俊晖上演逆天一杆! 四颗贴库红球挡不住他清台

就连丁俊晖自己也对这杆球非常满意,赛后他在微博贴出一张蜡笔小新打台球的漫画图,并且开玩笑地表示:“玩大了!”粉丝们则是一片膜拜之声。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