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伍兹因伤缺席代言赛事 福勒瑞德领衔亮相贵肯速贷赛

伍兹缺席代言赛事

北京时间6月29日,因为连续的伤势困扰,泰格-伍兹缺席赛场的时间还在不断延长。但是即使他不参加比赛,伍兹也可以为比赛带来兴奋,正如他多年来在他所主持的“贵肯速贷全国锦标赛”所展示的那样。今年,伍兹将在PGA巡回赛的两场比赛中都会错过奖杯演讲,这两站比赛都是有助于他的基金会发展的。

他在当地时间二月份在里维埃拉举行的创世纪公开赛上因为受伤而退出了比赛,现在他正在诊所接受处方药治疗。根据警方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的报道,他在当地时间五月份的危险驾驶之后后被逮捕,他在他的神经系统检测当中有几种药物,但时没有酒精。

“我们都喜欢他在这里,但是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让他把脚放下去,照顾好自己,努力变好,这比打高尔夫球或者在这里更加重要。”帕特里克-瑞德表示,“我们都祝愿他赶快好起来,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他在这里。”

里奇-福勒和贵肯信贷全国锦标赛签署了协议,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当中唯一确认前来参加比赛的球员,而排名前20位的选手当中还有贾斯汀-托马斯和帕特里克-瑞德。

里奇-福勒在今年二月份赢得了本田经典赛,但是自从三月份以来,他在决胜轮的比赛当中还没有打出过低于70杆的感觉,他浪费了赢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机会。他说他自己也努力尝试了。

“可能已经有几次,我不是完全正确的心态去参加比赛的,我只是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里奇-福勒表示。

这是自从2007年美巡赛和贵肯速贷方面签约以来,所举办的第11届比赛。这项赛事以森林为主机,以120人为主,位于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华盛顿特区,这一事件似乎注定要成为在PGA巡回赛当中脱颖而出。在2009年和2012年,泰格-伍兹在不受伤的情况下,两次亲自捧起了冠军奖杯。

但是现实很尴尬,由于国会乡村俱乐部经常不愿意举办赛事,这场比赛已经在好几个赛场之间徘徊了,而由于赛程安排把这站比赛安排在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期间,它的地位已经导致许多球员跳过了这个活动,要么专注于休息,要么在欧洲巡回赛场上去打拼。

就比如年轻的西班牙明星约恩-拉赫姆,去年他获得赞助商豁免权,在国会俱乐部上首次亮相,并排在第三位。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他在这里,而是选择在明年主办莱德杯的法国公开赛去参加比赛。

参加今年贵肯信贷全国锦标赛的100多名球员尚未符合英国公开赛的要求,但是本周可能会有所改变。排名前十二位的其中私人球员将会获得皇家伯克戴尔的入场券。

今年的赛事卫冕冠军是比利-胡尔利三世,他是华盛顿特区和海军学院毕业生,住在安纳波利斯,他甚至可能比当地的任何人都更加了解当地的知识。

“我们当然希望在国会俱乐部去参加比赛,因为我在那里拿下过第一、第四和第八名,但是TPC波拖马可是我熟悉的地方。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就会在这里参加比赛。”比利-胡尔利三世表示。

TPC波拖马可是国会俱乐部附近的一块球场,最近于2006年主办了一次美巡赛的比赛,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球员们首次来到这个球场的时候批评了赛场的设计和条件,当时的球场还叫TPC阿弗内尔,格雷格-诺曼还曾经发表过“打倒第9洞”的名言。

在2007至2009赛季进行了大修和重新设计之后,TPC波拖马可举办过一次美巡赛冠军赛,还举办过两次威巡赛。这个星期,调理看起来很棒,弯曲的草坪球道粗糙而坚固,弹性好。天气预报显示几乎不存在下雨的可能性。

“这块场地很难,太硬了。”贾斯汀-托马斯表示,“明天开始,你就可以百分之百去看到美国公开赛上演了。别说大满贯赛事了,我们在巡回赛打球的时候都很少见到这样的球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