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小威廉姆斯如今远离球场,安心养胎,但依然是人红是非多,名宿麦肯罗称她虽然统治女子网坛,可与男球员较量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如果要去打ATP巡回赛只能排在第700位。对于麦肯罗的不友好言论,小威没有坐视不理,发表声明做出回应,强调很尊重麦肯罗,希望这位名宿不要将自己卷入到是非当中。

名宿称小威若打ATP只能排名700 小威:养胎呢放过我吧

麦肯罗目前正在宣传自己的新书,在书中他对小威过于具有统治力表达不满,因此在新书宣传中就与主持人来了一场激烈交锋,在麦肯罗看来,小威只能是最伟大的女子网球选手,不能称为史上最佳。

“她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女球员,这毋庸置疑,问题是,倘若他出战ATP比赛,就是截然不同两回事。她只能排在男子网坛世界第700位,即使60岁的我也能战胜他,所以他不是史上最伟大网球运动员。”

麦肯罗还说道:“当然,我相信小威能战胜一些男球员,毕竟她拥有大心脏,心理素质超强,能化解险境,这是她比其她女球员的地方,要知道,她在温网和美网等大满贯赛事中都证明了,只不过,她强大的心理优势不能一直延续。”

名宿称小威若打ATP只能排名700 小威:养胎呢放过我吧

麦肯罗咄咄逼人言论也传到小威那里,威后也不是好惹的,随即发声明做出回应:“我非常尊重你,但我从来没有与你所说的那些世界排名男选手对决过,希望你不要将我卷入到这件事中,尊重我的隐私和生活,我目前在安心养胎,希望你每一天都好。”

事实上,麦肯罗确实有些无厘头,小威曾经就表示自己没有单挑男选手的想法,“如果我和穆雷打,也许五六分钟或者十分钟就以两个0-6败北了,我只想和女人打球,我可不想让自己太丢人了。”

尽管麦肯罗认为小威在男子网球世界里不堪一击,但网球记者Tony Jones却是力挺小威,甚至认为小威能拿下克耶高斯,“有一点我是认同麦肯罗的,那就是小威心理很强大,因此我认为小威能击败克耶高斯,比较精神力量,小威能胜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