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库班:选秀大会时我不允许办公室里任何人碰手机

虎扑6月24日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了丹尼斯-史密斯。今日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回想起了昨日选秀大会的情景。

“越接近第九顺位时,球队办公室的气氛就越紧张。我跟大家说, ‘好的,注意两件事情。第一,当我在打电话时,所有人都闭嘴。第二,如果我们的决定在正式宣布前被Woj提前知道,我们会找出那个人并解雇。”库班说道。

根据当时在小牛选秀办公室内的工作人员透露,库班告知每个人把手机放在会议桌上,这样每个人都能互相监督。

“库班说, ‘好吧,我们要给Woj来个假动作。’”工作人员说道,“没有人碰自己的手机,不然他们就会被解雇。这可是老板说的话,你一定要认真对待。”

库班表示,当Woj报道尼克斯将会在首轮第8顺位选择法国后卫弗朗克-尼利基纳时,几名工作人员想要击掌庆祝,因为从表面上来看小牛将会选中丹尼斯-史密斯。

“我在想, ‘不。’仅仅一则报道是无法证明这个消息就是真的。我曾经历过更加疯狂的处境,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待。当亚当-肖华走出来时,我想, ‘好吧。’”库班说道。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当肖华正式宣布尼克斯选择尼利基纳时,办公室的每个人都撞胸庆祝,陷入了“欢呼雀跃”之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