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运预选赛100蝶宁泽涛弃权 疑因腰伤复发 

全运落选赛100蝶宁泽涛弃权 奥运后首秀推迟

落选赛100米蝶泳宁泽涛弃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拉开战幕,男子100米蝶泳预赛是宁泽涛里约奥运会后首秀,他因故弃权,山东名将张麒斌以53秒81排名第一。

本次比赛是宁泽涛奥运会后首秀,他报了三个项目,除了主项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还有100米蝶泳。里约奥运后,有关宁泽涛的各种消息不断,峰回路转,最终他还是站在赛场,为梦想而战。

宁泽涛曾经获得过100米蝶泳的全国冠军,这次在自由泳主项之前出战100米蝶泳,也算是一次热身。

全运落选赛100蝶宁泽涛弃权 疑因腰伤复发

工作人员接受采访

今天,宁泽涛被安排在第八组第一道出发,然而比赛开始后,并没有看到宁泽涛的身影,官方给出的回应是“弃权”。身边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称,主要原因是腰伤复发,后面的比赛还需要再看情况。

来自山东浩沙的张麒斌以53秒81获得100米蝶泳预赛第一名,广西赵先建以54秒20紧随其后,湖北选手孙佳俊以54秒54排名第三。另外,上海的胡以勇、河北老将郝运、北京水立方的司政中也顺利晋级。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第五组第四道出发的江苏小将张雨霏发挥出色,她游出了2分11秒83的成绩,轻松获得第一,北京水立方的刘婧以2分12秒63紧随其后,福建洲克的朱嘉铭以2分13秒52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