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洛阳当地媒体爆料,河南洛阳王城公园的篮球场内发生暴力事件,年轻人打篮球时和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场地问题发生冲突,双方拳脚相向。据悉,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目前该篮球场已经被封闭。

一名在此打篮球的网友上传了该冲突的视频,并详细解释了冲突起因,他写道:“王城公园篮球场,也是洛阳市区为数不超多的球场之一,每到下午19点钟,也是上班族刚下班,正是打球时间,可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每天按时按点都来球场占场。广场舞,这个又不是广场,这个是球场,年轻人锻炼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整顿一下。公园那么大,那里不能跳,非要跟年轻人占球场。(估计这个是好多地方的通病)。”

视频中一群大爷大妈将一打篮球的年轻男子团团围住,并推搡至一角落进行殴打,最终导致这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开始还击。但好在有人将该男子拉开,才没有使冲突升级。被拉开的男子一直指着一名动手打了自己的红衣老大爷,双方在言语上毫不相让。

据悉,洛阳王城公园关于广场舞大爷大妈和打篮球年轻人之间的矛盾已僵持了4天之久,该网友也连续3天在网上上传现场冲突的视频,直至第4天矛盾大爆发,双方拳脚相向。该事件引发了当地警方的重视,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在微博下方留言道:“具体位置在哪儿?这个篮球场是否有明确的管理机构?”

该事件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骂人虽说不对。但是看了前后几个视频。最开始也确实好言好语相劝,提出解决办法。比如一半一半。比如时间错开。但是叔叔阿姨们并不体谅。还人多欺负人少围攻。那手指头都戳脸上了。换谁谁不气。还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下次有这样事提前网上呼吁。我们也组织百十号人打篮球。”一名网友写道。

“在篮球场上跳广场舞还有理了?”“老人锻炼无可厚非,但是也不能以老卖老,跳广场舞去广场,在篮球场跳不合适,年轻人也要锻炼。”多数网友希望老年人跳广场舞不要占用篮球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