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丁彦雨航晒美国生活照 网友关注大长腿

丁彦雨航

转自“新浪看点”

文:南安北乱说个球

北京时间5月29日,山东前锋丁彦雨航在美国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丁彦雨航身穿黑色休闲鞋,深色牛仔裤和黑白相间的长袖衫,脖子上还挂着一串细细的项链。他本人低着头,但整个人显得非常精神挺拔,一双大长腿显得十分帅气。目前他正在美国特训,闲暇之余的小日子也是挺开心的。

丁彦雨航晒美国生活照 网友关注大长腿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的CBA中大放异彩,场均24.2分,力压易建联成为联赛的本土得分王。在参加的35场比赛中,他有4场单场得分达到了40分,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在常规赛结束后,他也当选了本土MVP,打破了易建联对于这一奖项的垄断。一个赛季下来,不少人认为他终有一天会超越易建联,成为中国男篮新的一哥。

丁彦雨航晒美国生活照 网友关注大长腿

丁彦雨航不仅实力出众,也相比易建联而言更加活泼,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卖萌搞怪。而他本人的外形又十分出众,就很容易受到粉丝的追捧。随之而来的,是与日俱增的商业价值。

丁彦雨航晒美国生活照 网友关注大长腿

美国媒体的消息称,丁彦雨航已经收到了小牛的邀请,可能代表小牛队参加NBA的夏季联赛。而相比于此前宣布参加选秀的邹雨宸和赵继伟,丁彦雨航也确实更有机会登陆NBA。如果他真的借此机会打进NBA,成为国内篮坛第一人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