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5月16日 瑞士网坛巨星费德勒正式宣布,他将不会参加今年的法网公开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缺席法网比赛。

费德勒正式宣布退出今年法网 已连续两年缺席

费德勒

费德勒表示:“很遗憾,我决定不参加今年的法网比赛。为了能够延长职业生涯,我必须要有所选择。现在,我准备六月份的草地和硬地赛事。我和我的团队认为,如果只是为了参加一项红土赛事,对我准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并不是很有利。我会想念法国球迷,他们一直支持我,期待明年在罗兰加洛斯能看到你们。”

去年,费德勒就因为受伤缺席法网,那也是他自1999年的美网以来首次没有参加大满贯赛事,同时连续65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传奇纪录被终结。今年法网将在5月28日进行,费德勒只是在2009年拿到过法网冠军,那一年他也实现了全满贯的梦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