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凭借着莱万、蒂亚戈、阿拉巴以及罗本的进球,5-4完成了史诗级的绝杀逆转,赛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媒体采访。

谁防守谁孙子!安切洛蒂:疯狂至极!进攻足球典范

“这毫无疑问是一场疯狂至极的比赛,两边都踢得非常开放,就像我们所预期的一样。”安切洛蒂对记者说道。

“莱比锡在比赛刚开始时就掌握了主动权,但是到最后拜仁才是表现更好的那一方。今天这场比赛简直就是进攻足球的代表作。我认为拜仁在防守方面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这个赛季RB莱比锡是一个了不起的对手,他们的表现让人非常震惊,不过对于莱比锡而言,他们的纪元才刚刚开始。莱比锡有许多年轻又有才的球员,而且他们也十分有动力。”

“下赛季莱比锡将会参加欧冠联赛,这对于一支球队而言绝对是很宝贵的经验。拜仁和莱比锡也已经完成了各自的德甲目标。”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