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14日报道:

在休赛期,阿联难得地获得了陪伴家人的时光,近日,他与家人一起前往法国旅游,放松身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联和爱妻一起来到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之前,不经意间撒了一大把狗粮。

阿联携妻浪漫合影埃菲尔铁塔 网友:一早吃撑狗粮

有佳人相伴,心情大好的阿联近日频繁地更新着自己的社交媒体,在法国游玩的他一会儿发两张颇有特色的小镇风景照,一会儿又把自己的帅照上传了上去。但易蜜们总是不满足的,纷纷要求阿联把和爱妻合影一张。

似乎是听到了群众的呼声,阿联在今天凌晨5点过更新了个人INS,只见他和爱妻荆灵一同来到了埃菲尔铁塔之前,由于是当地时间的晚上,所以埃菲尔铁塔亮起了灯,显得非常壮观。阿联和爱妻靠在一起,静静地欣赏着美景,留给人们一个幸福的背影,仿佛时间在此时定格。

看到自己的“老大”秀恩爱,有网友表示受到了“暴击”,“人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是早起的鸟儿有狗粮吃。”“吃(狗粮)饱了,吃得很开心。”“请喂我们(狗粮)一辈子,谢谢。”网友们写道。

阿联的粉丝遍布全世界,有网友请阿联到英国去的,还有网友表示只要去德国会专车接送,看来阿联的人缘真是非常好。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