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意媒曝孔蒂已决定离开切尔西 巴萨国米二者选一

客场1-0击败西布朗维奇后,山楂球场成为了蓝色的狂欢圣地,虽然不是斯坦福桥,但切尔西将帅和支持他们的球迷们,也是狂嗨,因为他们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就在切尔西上下陷入狂欢之际,亚平宁足坛却爆出孔蒂已经决定离开斯坦福桥的消息,原因是他受够了两地分居。赛后,孔蒂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爆料,为了执教切尔西,他与妻女至今两地分居,没有在一起。

“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情景(夺冠),这是不容易的一年,当年以第10名结束上赛季的时候,想重新建立起信心和决心时,将变得非常困难,这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在这里,我要感谢球员、工作人员、俱乐部以及每一个支持我的人,夺得世界足坛最困难的联赛冠军,是极其令人满意的。在去年九月份输给阿森纳后,我找到了正确的解决方案,以保持球队的平衡。那一天,我们到了最低谷,因为我没有看到我想要的足球,作为一名教练而言,当时的情景令我非常沮丧。”

切尔西主帅孔蒂赛后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一语道破了在斯坦福桥并不好过,“很幸运,在输给阿森纳的那一刻,我也懂了很多,并且做得很好,将切尔西的打法进行改变,退出三后卫战术。很显然,教练必须承担风险,还好我做到了,并且得到了非常好的结果。赢得英超冠军是一个重要的成就,特别是一开始你并不是热门。如果本赛季再夺得足总杯冠军,那么将是一个美妙的赛季。我要把这个荣誉奉献给我的家人,他们非常不容易,因为我的妻子和女儿目前都在意大利。”

意大利媒体坦言,与妻女两地分居,切尔西主帅孔蒂其实在伦敦并不开心,在帮助球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后,功名成就后决定告别斯坦福桥。孔蒂之所以与妻女两地分居,十有八九就是天气原因,伦敦的气候自然无法与意大利相提并论,这也是诸多球员拒绝前往英超联赛踢球的一大原因。据悉,孔蒂现在手里有三份邀约,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前者最近一段时间频与切尔西主帅接触,苏宁甚至向他开出了一份年薪达到1500万欧元的合同,希望他带领蓝黑军团复兴。

对于孔蒂而言,如果回到意大利,便可与妻女重聚。当然,前往巴塞罗那执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恩里克已经宣布辞职,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班牙的气候与意大利差不多,孔蒂的妻女应该不会排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