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突然来袭的求婚“作战”

这场求婚,可以说是突如其来。吴敏霞近日在福建拍摄美食真人秀,而男友张效诚则一路陪伴悉心照顾。

5月12日本来是张效诚31岁的生日,正当吴敏霞为张效诚准备早餐作为生日惊喜的时候,张效诚拿出准备好的戒指向吴敏霞求婚。现场求婚地点也是意味深长,以莫比乌斯环布置当地一座石桥,用象征“无限”寓意的永恒符号来描绘两人携手的漫漫八年。

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吴敏霞感动落泪表示愿意。而吴敏霞的父亲也表示“希望俩人一生一世幸福”。

据腾讯体育报道,吴敏霞认为这样突如其来的求婚就像“一场骗局”。“今天是张效诚的生日,所以本来是打算给他一份惊喜的,结果自己被骗了,被叫到桥上,发生了刚刚的一幕,简直就是‘一场骗局’!”

而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也向媒体回应了之前网上关于他迟迟不肯向吴敏霞求婚的传言:“我对求婚有自己的设想,一直都希望青山绿水为我一起见证,因为她值得最好的,所以我不会因为网友逼婚就匆匆求婚什么的,想要给她最好的!”

吴敏霞福建罗源接受张效诚求婚 吴敏霞:一生只爱你一人(2)

何时举办婚礼未定

在之前的采访中,吴敏霞曾经表示时间并不重要:“现在的进度听男方的。我觉得婚姻这个东西不需要一定要把时间定好,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我觉得舒服了就可以了。”

而目前来看,虽然没有准确消息透露他们将何时结婚,但已经顺利结束八年爱情长跑的他们,相信也会很快把婚礼提上议程。

据悉,为了更好的陪伴吴敏霞,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已经来到上海工作。而两人的房子也在去年就开始装修。

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一天,吴敏霞在微博上写道“无需多言,无需做作,只需慢慢用心经营”。

而现在,八年用心慢慢经营的爱情,终于迎来了修成正果的一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