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427090257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8进4在英国克鲁斯堡继续进行,丁俊晖关键时刻稳扎稳打,轰出破百13-10击败了打出146分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成功晋级4强。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点整,丁俊晖登场迎战“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两人过往交手14次,奥沙利文11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此次比赛已经进行两个阶段,奥沙利文暂6-10落后于丁俊晖,丁俊晖十分有望打破11年大赛连败的魔咒。第十七局,双方表现的十分谨慎,开局后两人进行了近10分钟的防守大战,防守大战终结之后两人打的也是十分坎坷,多次上手但失误频频,纠缠许久后,奥沙利文通过强大的防守拿到了主动权,上手清至黑球获胜,7-10成功追回一局。

第十八局,奥沙利文似是如梦初醒,远台定杆打进红球上手,随即一红一彩行云流水的轰出单杆97分锁定胜局,8-10再度扳回一局。

第十九局,丁俊晖谨慎起来,开局打进远台红球果断上手,但在单杆11分的时候蓝球K出现问题,随后的进攻也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随即防守漏出中袋红球,丁俊晖两度上手并打出单杆66分小分超分,11-8领先奥沙利文再度拉开差距。

第二十局,奥沙利文突然变得异常凶悍,开局后强势打进一颗超高难度的远台红球上手,随即火力全开开始冲击147,但果然火箭就是火箭,5000英镑的满分奖金根本不在乎,微笑着在单杆97分后改打粉球,最终伴随着奥沙利文式微笑打出单杆146分,9-11再扳一局进入中场休息!

第二十一局,奥沙利文琐碎得5分,关键时刻奥沙利文远台未能打进,丁俊晖随即成功上手,单杆轰出87分锁定胜局,12-9再度领先火箭并率先拿到赛点。

第二十二局,奥沙利文防守漏出多颗球,丁俊晖轻松上手,施展一番行云流水的围球得到63分,但在打关键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奥沙利文紧接着开启“火老师”模式,关键时刻上手清台打出73分,10-12挽救回一个赛点。

第二十三局,丁俊晖关键时刻稳住了自己,没有再给奥沙利文任何机会,两度上手并打出单杆117分,13-10强势击败火箭晋级4强!

丁俊晖成功终结自己11年大赛连负火箭的魔咒,将在北京时间27日20点整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后者火力十分强大,13-3击败了傅家俊。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