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男单第一位世界第一纳斯塔斯,成为近期网坛的反面典型。用粗鲁的语言辱骂孔塔,问英国联合会杯女性队长的房间号码,甚至用种族歧视的口吻调侃小威孩子的肤色,几乎成为女子网坛的公敌。面对纳斯塔斯的无礼行为,小威怎能坐以待毙?

肚中孩子遭种族歧视?小威回击:我非懦夫 吓不倒我

“让我们看看她孩子的肤色,是不是巧克力加牛奶?”纳斯塔斯在罗马尼亚与英国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用嘲讽的字眼来调侃此前宣布已经怀孕20周的小威的孩子的肤色,再加上各种失态的行为,纳斯塔斯已经被ITF(国际网球联合会)盯上。

肚中孩子遭种族歧视?小威回击:我非懦夫 吓不倒我

“我非常失望,在我们这样一个社会里,还有像纳斯塔斯这样,对我和我的未出生的孩子,有这种性别歧视和种族主义评论,我已经说过现在还会再说,这个世界已经发展的很快,但我们依然还有太多的路要走,我们冲破了这么多的障碍,但依然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当然这些都不会影响我去传播爱、光明和任何积极的东西,我还将继续带头,会站起来做一些正确的事情。 ”小威表示,很显然纳斯塔斯的行为让她出离愤怒。

小威强调自己绝对不会有任何的怯懦,“你知道的,我不是懦夫,你的无礼让我心烦意乱,你可以用言语来攻击我,你可以试着用你的仇恨将我杀死,但我仍然会奋起。我要感谢ITF,鉴于所有事实的考虑,他们给了我全部的支持。”

对于纳斯塔斯的行为,ITF已经介入调查,攻击小威,在联合会杯的现场用粗鲁的语言“问候”孔塔,导致后者当场痛哭流涕,纳斯塔斯看起来已经成为女子网坛的公敌。

肚中孩子遭种族歧视?小威回击:我非懦夫 吓不倒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