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朱婷留洋表现可圈可点 收获首冠22分荣膺当场得分王

资料图:朱婷

 意大利特雷维索消息: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23日在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特雷维索落幕,中国球员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击败意大利球队科内利亚诺队,继2011年和2013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该赛事冠军。

朱婷以22分成为本场得分王,她也收获了加盟球队后的首个冠军。朱婷所得的22分来自于进攻的19分以及拦网的3分。

瓦基弗银行队在首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此后她们一路领先以25:19先下一城。瓦基弗银行队在第二局打得更为放松,以25:13拿下该局。第三局当瓦基弗银行队以24:23拿到冠军点后,科内利亚诺队的一次失误将对手送上冠军宝座。

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赛后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多次出现低潮,在前进道路上也遭遇过打击,但队员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为她们感到骄傲。”

朱婷在赛后发微博说:“今天非常开心,感谢球队的努力,我们收获了宝贵的奖杯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朱婷“留洋”以来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去年10月的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中,朱婷首次代表瓦基弗银行出战,多次砍下全场最高分,奠定了她在球队中的地位。(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