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KD参加训练欲G3复出被科尔拒绝:还不到时候

不急不急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勇士队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因伤缺席了季后赛首轮第2场比赛,但是他对于自己出战第3场比赛表示乐观。

昨天晚上,杜兰特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向外界透露了他的伤势情况。据杜兰特表示,他觉得自己可以打第2场比赛,但是勇士队出于谨慎,所以决定让他休战。

“我非常想念上场打球,希望下一场我能复出。说到这点,我受了一点小腿的伤势。”杜兰特说道,“不幸的是,我在第1场比赛的第三节拉伤小腿肌肉。虽然我能够打完那场比赛,但是赛后,我的小腿肌肉感觉有点紧,之后几天感到很酸痛。”

常规赛最后阶段,杜兰特曾因为左膝盖伤势休了19场比赛,并且打了最后3场常规赛。季后赛首轮第1场,杜兰特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并帮助勇士取得胜利。

“我觉得我可以打第2场,但是科尔教练和训练师,以及整个球队都告诉我最好多休息几天。”杜兰特接着说道,“距离第3场比赛开始之前,我还有一天的休息。看看到时候情况怎样,但我现在每天感觉都更好了。希望我可以回到场上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战斗,并努力赢下第3场。”

今天早晨,勇士队计划进行一次训练,然后立刻启程前往波特兰。

虽然杜兰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复出,但是他表示自己会接受一切需要的治疗和冰敷。

“哥们,我讨厌不能出场打球,我讨厌受伤。”杜兰特说到,“但这是现在我无法控制的事情。我只想努力恢复。我对此的态度很积极。我们总比分2-0领先,即将前往波特兰,这轮系列赛从第3场才算开始,我已经等不及了。”

今天,杜兰特在波特兰参加了勇士队的训练,但是他能否打第3场依然存疑。勇士主帅科尔表示,如果是总决赛的第7场,那么杜兰特将会上场。所以勇士队必须确保杜兰特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