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首轮争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美国名将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与英格兰好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和东道主球员李昊桐从第10洞出发。尽管开局不利在第12洞吞下柏忌,但在第13、14和16洞的三只小鸟球让沃森在结束后九洞比赛时取得-2杆的成绩。转入前九洞瘦身成功的沃森状态更佳,第1洞擒鸟、第2洞射鹰,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名字已经跻身排行榜的前列。在连续六个PAR之后沃森第九洞再度射鸟,最终以66杆、-6杆的成绩单独领跑。

深圳赛:巴巴沃森射落老鹰 期待李昊桐有良好发挥

“如果我的身型更健康一点,对未来的表现绝对会有帮助,”成功减重9公斤的美国名将坦言在出发前以为会在雨中作战,但没有想到今天天气很给力,“我今天打得不错,能够在没有雨的情况下打出-6,我很满意。对于沃森来说,今天能够好成绩的关键就在于2号洞的老鹰。赛后复盘时美国人透露当时开球时赶上顺风,将球开至水前面之后第二杆用三号木击到距离旗杆十英尺左右的位置,然后推球入洞。

今年是巴巴沃森第三年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参赛,他对这里的草种也慢慢熟悉了起来,“赛前我做了很多功课,力争把过去在这个场地犯的错误改正过来,从而尽量减少犯错的机会。”上届深圳赛巴巴沃森取得第8名,2015年的成绩则是并列第29位。

与沃森相比,同组出发的东道主选手李昊桐的表现难言令人满意。18洞后他的成绩是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昨天李昊桐犯了肠胃炎,今天也没有完全康复。所以说打得不好对他是不公平的,希望明天李昊桐能有更好的表现,”沃森最后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