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420160127

小威与未婚夫秀恩爱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9日,小威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已怀孕20周喜讯。消息传出后,国际网坛各位明星纷纷在推特上表示祝贺,其中罗迪克已经预计“小威会是一位好母亲”。

周三,小威的官方发言人布什-诺瓦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很高兴地确认,赛琳娜将会在今年秋天迎来第一个孩子。”

这位现年35岁的网坛一姐在今年1月的澳网中,获得个人的第2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从那以后,她先后退出印第安维尔斯赛和迈阿密赛。换句话说,小威是在怀孕的情况下赢得了大满贯。

这条爆炸性消息披露后,小威的圈内好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来贺电。美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推特首先表示祝贺:“小威将拥有一个属于她自己的新骄傲和快乐拥抱。小威宣布怀孕了,恭喜!”

随后,另一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推也发言道:“衷心地恭喜小威。祝愿你在人生的新篇章里一切安好。”

作为好友的罗迪克携妻子一起道贺:“一个孩子将要降生了……我们是多么高兴,我知道小威会是一位好母亲。”罗迪克的妻子说到:“她(小威)在怀孕之时夺得了大满贯!在我怀孕4周时,我还要罗迪克为我穿衣服、背我,轻轻把我放在马桶上。”

美国著名传奇网球手克里斯-埃弗特同样送上祝福:“迎来了孩子还要举办婚礼吗?对小威来说,今年真是特别的一年。祝你有一个愉快的新旅程……”

另外,小威在娱乐圈中的好友也写下祝福。美国女演员罗西-奥唐内尔留言:“小威,真替你高兴”。英国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惊叹道:“小威在打澳网就怀孕了,太美妙了!恭喜这位伟大的球员,一位可爱的女士。”

怀孕后的小威势必会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不过,女子网球运动员成为母亲之后不少人还会选择重返网坛。例如克里斯特尔斯,经过短暂休息后,回到赛场赢得了大满贯冠军。另一位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在生了小宝宝之后也宣布将在今夏复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