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9日报道:

最近勇士状态不错,虽然少了杜兰特,但他们打出一波连胜,在西部第1的位置上坐得也是比较稳,勇士球星库里也是状态回升,同时他的心情也相当不错,据悉,他购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大手笔!库里掷3800美元买小狗 娇妻晒照与狗同乐

大手笔!库里掷3800美元买小狗 娇妻晒照与狗同乐

这个消息是著名八卦网站TMZ透露的,报道称,库里和他的妻子阿耶莎从一位佛罗里达的养狗者那里购买了一只贵宾犬,价格是3800美元。他们给小狗起名叫菜鸟。

阿耶莎这几天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和小狗的合影,这只小狗刚刚生下来10周时间,两只眼睛都是绿色的。

“我们得来见见新的男宝宝!姑娘们(注:很可能是库里的女儿们)给它起名叫菜鸟!才10周左右大!再合适不过啦,它有和我一样的眼睛,哈哈哈。我们的另一个男孩雷泽很激动自己有了一个玩伴呢!”阿耶莎晒出照片表示。

阿耶莎还晒出另一张照片,上面是她和两只狗一起在草坪上玩,雷泽是一只黑色的贵宾,而菜鸟则是棕色的。

库里近几个赛季疯狂蹿红,人气飙升,他在赛场外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地被人关注。不过库里仍保持了不错的平常心,场下生活作风还是很低调朴素,从未泡夜店,在珠宝豪车方面挥金如土,这和大多数NBA球员的生活作风有明显区别。不过,从这则消息来看,也许是爱好不同的原因,在对待宠物方面,库里的手笔可是相当大。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