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未来某一天,格里兹曼可能会身披皇马、巴萨抑或拜仁的球衣,他对此并不拒绝,但同时强调自己现在并没有离开的打算。

格里兹曼:梦想效力皇马巴萨拜仁 现在哪儿也不去

格里兹曼离开马竞?隔三差五就会有这样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出来,曼联更被认为是这位法国国脚的最优先的选择,尽管老特拉福德可能并不在格里兹曼的愿望名单中。

“未来我会为皇马或者巴萨效力吗?为什么不呢,”格里兹曼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加盟这两家豪门或者是拜仁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但是在现阶段,我无法预见自己会去巴萨或者皇马,抑或其他哪支球队,我对现状很满意。”

“我并没有打算离开马竞,巴黎圣日耳曼、中国、美国大联盟、俄罗斯抑或其他任何地方,现在都不是我的目的地。”

格里兹曼即将迎来26岁生日,去年在与西蒙尼交流之后他选择留在马竞,不过格里兹曼表示自己的未来未必是跟教练紧密相关的。“我的未来不取决于西蒙尼,他可能在某一天离开,我也可能离开,”格里兹曼说,“赛季前我给他打了电话问他的计划,他告诉我他会留下,所以我也留下了,但是我们并不是不可分的。”

作者:haozi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