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继科伤病并无大碍恢复训练 肖战替国乒侧面回复粉丝质疑

自前天开通微博以来,张继科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肖战连发了三篇内容,都是张继科在进行治疗和恢复,同时还图配文介绍弟子已经开始上强度了,这似乎也从侧面印证了张继科伤病并无大碍,粉丝为其联系德国神医一事成为了“一厢情愿”。

张继科伤病并无大碍恢复训练 肖战替国乒侧面回复粉丝质疑

作为里约奥运会后最火的运动员,张继科收获了数量庞大的粉丝,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粉丝关注的焦点,因此当张继科在去年十月录制节目时不慎落下的脚伤,也成了粉丝们的牵挂。由于一直未能痊愈,脚伤在比赛中有所反复并引发炎症发烧,张继科接连退出了卡塔尔公开赛和队内选拔赛,一时间,张继科的伤病成为热门话题。

粉丝们质疑一个意外造成的扭伤五个月的时间还不能好,这到底是国家队队医医术不过关还是队伍没有认真对待张继科的伤病,于是粉丝们刷起了诸如“乒乓球队请重视张继科伤病”这样的话题。更有一位人脉颇广的粉丝直接联系到了德国著名运动医学专家沃尔法特团队,这位给罗纳尔多、博尔特等世界级体育大腕儿都看过病的“神医”表示可以在下月为张继科会诊。

粉丝为张继科的伤病操碎了心,他们希望国家队能够采纳他们的推荐,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有人说不接受或许是有更好的办法,但起码告知我们张继科伤病到底怎么样了。然而,国家队并没有义务向球迷粉丝汇报任何运动员的伤病或者动态。

不过,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开通了微博,他的第一篇内容贴了张继科接受检查的照片,并写到“开始上强度! ”

张继科伤病并无大碍恢复训练 肖战替国乒侧面回复粉丝质疑

既然都开始上强度了,说明张继科的脚伤并没有真正的大碍,肖战也算是用这种方式回应了粉丝的疑问。作为举国体制之下的运动员,张继科的伤病自然会有国家队的队医来进行日常处理,如果超出了队医能力范围,也会有国家队合作的医院机构和医生来会诊,粉丝们推荐也好,联系名医也好,说不定反而会给张继科和国家队造成一定的负担,目前来看,张继科正在往好的方面恢复,希望这一次伤病真正能够痊愈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