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9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赛场上,巴萨在主场不可思议的以6-1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巴黎圣日耳曼,从而成为了欧冠历史上首支在淘汰赛赛场上首回合落后4球翻盘的球队。这场胜利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可谓是一场盛宴,他们为之疯狂。在众多巴萨球迷当中,国内歌手苏醒却似乎是最为疯狂的一个,在巴萨最终逆转晋级欧冠8强之后,苏醒的一段疯狂自拍悄然声息的成为了热搜。

在今天巴萨战胜大巴黎之后,苏醒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疯狂的视频,并如此配文道:“喝多了...Whatever.....醒来联系了”。在这段视频中,身穿巴萨球衣的苏醒先是非常紧张的盯着电视,当比赛正式结束的那一刹那,苏醒彻底释放了,声嘶力竭的喊道:“We"re the champion!(我们是冠军)”之类的话语,整个疯狂的过程持续了1分钟左右,当然他还时不时的爆粗发泄,但这一刻,或许也只有如此才能释放自己!

在苏醒的社交平台中,几乎有一半是关于巴萨的。虽然说巴萨在首回合以0-4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但是苏醒却并没有放弃,并在比赛开始之前向所有粉丝承诺如果巴萨做到了,他将发1万元红包给巴萨球迷。

疯狂!苏醒见证巴萨绝杀狂飙F**K宣泄 独霸热搜榜

然而巴萨就是巴萨,今天凌晨在诺坎普上演了一场绝地大反击,一场生死大逃亡。在取得自己的球队取得比赛胜利之后,相信苏醒必然会兑现他的承诺,向巴萨粉丝发出一万元的红包。只不过一切都要等今天凌晨喝多了苏醒睡起来再说。

前有“伊斯坦布尔之夜”,后有“诺坎普奇迹”,欧冠赛场上总会有着这样那样让人回味无穷的场景。巴萨在今天凌晨做到了一切,创造了欧冠的历史。不可否认的是,所有球迷都会记住这样一个夜晚,记住这样一个属于巴萨的夜晚。

作者:凉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